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参加交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10:45   浏览量:[]

 

9月15日,交通学院召开“群策群力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会议。

 

 

杨正亚认真听取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他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明确学院的发展定位;二要加强形势分析,科学规划学院的发展目标;三要细化措施,明确规划的实施途径,着力打造特色亮点。

会上,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就学院的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评估处、科技处、双创学院相关负责人,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科级干部、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作者:姚旭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北京路校区自来水主管道修复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