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4项课题喜获2021年度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立项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5:56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立项课题的通知》(苏教党研字(2021)2号),经学校初审推荐,省专家组评审,我校翟尧申报的《立德树人视域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工作路径研究》、刘奇申报的《“照顾同盟者利益”统战原则的落实与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机制创新研究》、冯云平申报的《自媒体时代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创新研究》、颜彩媛申报的《大学生党建“红色基因+公益”一体两翼模式的探索与实践》4个课题喜获一般课题立项。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183个课题在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中获得立项,我校立项数在同类高校中排名前列。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党建科学发展路径,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富有教育内涵、彰显淮工办学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


作者:赵曙光 罗丽媛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档案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