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7月24日 10:05   浏览量:[]


7月22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知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专题常委会决议,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

杨正亚指出,南京市江宁区出现的疫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再一次说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要做到思想再统一、措施再具体、落实再到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新形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从常态化转入到临战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牢守住疫情防线;要严格师生员工管理,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日常出行及往返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信息排查及报送工作,严格履行外出请假和及时做好报备登记手续;要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严把校园入口关,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强化校园服务供给;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持续强化健康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坚持良好生活习惯;要严格值班值守与应急准备,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希望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按照会议精神,担当作为、落实到位,坚定信心、协同努力,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潘子松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7月和8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当选为江苏省涉外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单位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