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当选为江苏省涉外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单位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16:56   浏览量:[]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管理研究委员会暨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与合作新机制与新路径研讨会在江苏大学召开。经大会审议并报省教育厅同意,我校当选为江苏省涉外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单位,徐晓梅同志被授予2020年度“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一流境外合作”,不断提升涉外管理与服务水平。获批省外国专家工作室2个,连续2年被评为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学校现有外籍教师16人,博士以上高层次外籍文教专家达93%,先后获批外国文教专家工作研究课题2项,1位外籍教师荣获“江苏省友谊奖”,外国文教专家发表SCI、EI等高水平论文近百篇。同时,学校充分发挥外国文教专家的专业优势及教学科研特长,促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学科建设的发展。


作者:聂嘉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