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元平奖学金”签约仪式

供稿:机材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9:40   浏览量:[]

 

7月14日,淮安市振达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元平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淮安市振达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钟平,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签约仪式。

朱晓文对戴钟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坚持以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的理念、以全面建成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坚定不移走校企合作发展之路,不断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力淮安发展。

戴钟平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并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优秀表现。他指出,企业注重人才的培养与产品品质的提升,不断增强企业的研发能力,参与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逐步形成自身的品牌优势。淮阴工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企业发展需求相适应,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加大合作。

 

 

机材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机材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情况。戴钟平一行参观了机材学院实验室。

学工处负责人,机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作者:戴静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枚乘路校区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首次对接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2021年第一批试点院校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