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6:52   浏览量:[]

 

7月8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

吴建华强调,要认真履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职责,严格执行“三审制度”,强化对“两微一端”等平台的管理,把责任扛在肩上,增强做好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订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对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订实施方案,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彰显新气象。做好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暑期干部培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近期主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常委会专题会议情况、校内巡察问题整改提质增效专项督查工作情况、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介绍。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劳智洁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赛中获得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