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赛中获得佳绩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6:15   浏览量:[]

日前,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礼堂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首次参赛的商学院罗玉婷、张颖、杨智三位同学组成的“致行队”获得一等奖,费腾腾、陈慧妍、朱炜晖、田一帆、张婷、任政六位同学组成的“早睡早起身体好”和 “大统领”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A类赛事,已持续举办七届,有近1000所高校,超过14万学生参赛。本次省选拔赛吸引了来自河海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近50所高校、110多支队伍参赛。大赛纳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学科竞赛省级赛事》省级认定赛事。


作者:徐松 田一帆 罗玉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