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淮安分会场)在我校举行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6:45   浏览量:[]

日前,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淮阴工学院和南京泉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淮安分会场)在我校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朱晓文、缪榕楠详细询问,了解了前来咨询的考生情况,并对参加招生宣传的各高校师生们表示慰问。朱晓文特别叮嘱我校招生宣传团队要利用好主场优势,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咨询服务,把学校的招生政策讲清讲透,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我校严格按照省招就中心的要求,提前做好预案和准备工作。招就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处、体育教学部等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制定了严格方案,确保了活动顺利开展。井然有序的参会组织、良好舒适的会场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省招就中心、参会高校、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淮安分会场)共有来自北京、江苏、天津、山东等10省市的近两百所本专科院校和3000余名高考生和家长参会,不仅为高校与考生之间搭建了一个互联互通、互相了解的平台,也更好地帮助今年高考考生充分了解高校招生情况,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作者:景有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火红七月颂辉煌 银发生辉感党恩——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技能竞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