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教育部2021年对台教育交流项目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1年06月19日 10:50   浏览量:[]

日前,我校报送的“梦筑淮安 乐创未来”2021年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暨运河文化研习营项目获批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2021年对台教育交流项目。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两岸高校青年菁英之间的科技文化合作交流,立足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建设,期望通过项目的开展,在学科建设与地方文化特色之间寻求契合点,不断创新项目形式与内容,提高交流质量,让台湾青年大学生亲身体验大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在新时代发展中蕴藏的众多机遇,感受到在大陆就业、创业的广袤空间。通过交流能深刻体会到 “两岸一家亲”的民族认同感,在两岸青年大学生之间架起高效合作的桥梁。


作者:周大森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共创美好生活 献礼建党百年——我校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