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参加联系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6:10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副校长朱晓文参加联系班级土木117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朱晓文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一帆风顺、家庭幸福,多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立长志、立大志;二要勇奋斗、甘奉献;三要明大德、守公德。

班会上,班主任张鹏老师汇报了班级考研和就业情况,马闯同学分享了党史故事《尽善尽美唯解放——王尽美》,陈琳玲同学分享了考研期间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

这是土木1171班的最后一次班会,同学们共同发起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在即将进入社会之际,聆听老师的教诲,收获感恩、感动、泪水和拥抱的同时,将用心与文明作为送给母校的毕业礼物。

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土木1171班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作者:周彤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外籍师生端午茶话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