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与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0:11   浏览量:[]


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5月26日下午,我校与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润出席签约仪式。



吴建华对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地方发展。



余润对吴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未来发展需要人才、技术、专业等方面的支撑。经过双方热切交谈,寻找到许多可以合作的领域。



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淮阴工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吴建华一行还参观了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展示厅。

科技处、生科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王心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缅怀英模袁隆平 争做人生好种子——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组织缅怀袁隆平先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政府采购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