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校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资助工作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0:53   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袁旭元一行来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资助工作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会议。



袁旭元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资助工作。他表示,淮阴工学院资助队伍建设非常给力、精准资助非常有力、资助育人持续发力。他对学校今后的资助工作提出了十六个字的要求,即“风风火火”、“辛辛苦苦”、“清清楚楚”、“稳稳妥妥”。



朱晓文对袁旭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兄弟高校表示衷心的感谢。朱晓文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贯彻“以生为本”理念,认真落实国家有关资助政策,健全机构,完善体系,规范管理,多方拓展,励志育人,彰显特色,切实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努力打造特色学生资助品牌,实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研究,积极探索,不断提高学生精准资助工作水平。

学工处负责人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提高学生资助服务水平”为主题作工作汇报。

会上围绕我校精准资助、资助信息化、资助育人以及2021年诚信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资助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作者:刘畅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缅怀英模袁隆平 争做人生好种子——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组织缅怀袁隆平先生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