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服务关心关爱 助力银发生辉——校领导走访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和离退休工作

供稿:离退休处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4:24   浏览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年5月19号\新闻用\DHC_2024.JPG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全方位发展、优质化建设、高质量提升,5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吴建华深入校关工委秘书处和离退休工作处走访调研,校关工委执行主任章跃出席调研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年5月19号\新闻用\DHC_2005.JPG


吴建华认真听取了章跃有关省教育关工委培训会议和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听取了校关工委秘书处和离退休工作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老同志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关工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离退休人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有关诉求。

吴建华指出,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既是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的重要行动,也是关工委自身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学校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和二级学院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推进全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将关工委工作作为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机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校有关部门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有关规定,切实解决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中委员单位职责制定、团队建设、综合考核、激励机制、工作补贴等实际问题。

吴建华强调,我校离退休人员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建设事业和改革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校上下已经形成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人员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各部门单位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提高政治高度、工作深度、服务温度,让广大离退休人员安心舒心顺心暖心,不断增强他们的自豪感归属感幸福感,以“老同志满意、学校满意”的目标要求检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成效。

章跃在传达有关会议精神之后,就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提出了贯彻要求和落实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年5月19号\新闻用\DHC_2016.JPG


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就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离退休人员有关诉求事项作了精准的政策解读和细致的情况说明。

校关工委部分成员、关工委秘书处负责人、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会。


作者:文/戴彦昶 图/马晓花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政府采购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