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第十四届“周恩来班”评选暨颁奖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7:27   浏览量:[]


5月14日下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播厅举办第十四届周恩来班评选暨颁奖大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组织部长秦家沛出席评选及颁奖大会。人事处、学工处、招就处、校关工委秘书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华学成作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周恩来”班创建活动已成为我校用恩来精神育人、党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抓手,在“学周知周行周”方面卓有成效,呈现出氛围好、措施好、平台好、机制好和成效好等特色。希望今后在周恩来班创建活动中继续加强对周恩来精神研究和“周恩来班”特色品牌凝练的打造。

前期经班级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审,13个班级入围现场评选。会上,他们从日常教育管理、学风建设、课外活动、党团组织建设、文明宿舍建设及班级荣誉等方面分别展示了周恩来班创建的过程和成效。




经过激烈角逐,机材学院机自1183班、电信学院通信1184班、生科学院食品1181班、建工学院建筑1181班、商学院会计1181班、翔宇学院精英1192班获得第十四届校“周恩来班”荣誉称号,自动化学院电气1182班、计算机学院计算机1181班、化工学院环境1181班、交通学院道桥1181班、管工学院物流1182班、外国语学院翻译1181班、数理学院物理1181班获得第十四届校“周恩来班”提名奖。



学校坚持用周恩来精神育人,以“周恩来班”创建活动作为践行传承周恩来精神的重要载体,持续开展“学恩来精神、创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汲取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增强学习党史、感悟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助推我校“一流学生”培养。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等参会。


作者:文/郝存生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扬州大学图书馆来我校交流访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