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爱党兴国守初心 爱校荣校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

供稿:纪委机关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09:13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激励全校师生党员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我校于5月12日下午在逸夫楼举行“爱党兴国守初心 爱校荣校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教授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23支代表队69名选手参加,初赛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主要包含《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后勤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二)、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机关党委(一)、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作者:唐鑫鑫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淮安基层行活动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