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百年谱华章 颂歌献给党——淮安市青年歌手大赛校内赛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行

供稿:团委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1:30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百年谱华章 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淮安市青年歌手大赛(淮阴工学院赛区)暨淮阴工学院十佳歌手大赛。



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淮安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振国,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曲、淮安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申旭光,淮安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负责人孙毅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歌以咏志,砥砺前行,选手们动情演绎《红星照我去战斗》《军港之夜》《我的中国心》等19首歌曲,红歌与青春交融,激情绽放在校园。本次活动分为美声组、民族组、通俗组三种唱法进行,比赛形式为独唱、重唱、对唱、小组唱,演唱曲目突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歌颂新时代等主题,既有各个历史时期励志向上的红色经典歌曲,又包含了深情讴歌建党百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的爱国歌曲,充分展现全校广大青年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经过评委评审,最终廖睿等十名同学被评为校园十佳歌手,《山河无恙》等歌曲获得了一等奖,《红旗飘飘》等歌曲获得了二等奖,《龙的传人》等歌曲获得了三等奖。



朱晓文、闫振国为一等奖歌曲表演者颁奖



申旭光、孙毅为二等奖歌曲表演者颁奖



我校宣传部副部长李博澜、团委副书记蔡熙文、团委艺术教育部主任冯磊为三等奖歌曲表演者颁奖



获奖名单


作者:罗丽媛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为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