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

供稿:审计处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8:30   浏览量:[]

根据学校2021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决议和学校工作部署,4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陆为群出席并主持会议。



陆为群对本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监督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强化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离任审计既可以总结领导干部在领导单位工作期间好的经验和做法,让接任领导保持和发扬,同时也能揭示存在问题,引起接任领导的关注和重视。二是要认真对待,密切配合,努力提供有效保障。认真对待、密切配合是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基础。被审计对象应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监督的自觉性,积极主动、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被审计对象原任职部门(单位)亦应精心组织、通力配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提供材料,努力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把握要求,依法依规,确保审计工作质量。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是一项涉及面广、责任大、要求高、政策性和业务性极强的工作,必须坚持严字当头、实字着手,坚持依法依规审计,同时切实抓好整改并重视结果运用,以切实保证审计工作的绩效与质量。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淮工党组关于委托对华学成等31名中层干部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函,并宣布了本批次接受审计的17位中层领导干部人员名单。审计处处长对本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期间、审计流程、审计方法及主要内容作了说明。

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本批次接受审计的中层领导干部及原所在部门(单位)的现任党政主要负责人、审计组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金花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为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档案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