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江苏省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6:05   浏览量:[]

为加强政校互动,推动建立协作机制,促进江苏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5日,由江苏省民政厅和我校共同主办的江苏省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市民政局局长李萍等出席座谈会。



吴建华代表学校对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省民政厅和兄弟高校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社会科学建设与发展情况、同市民政局合作成果。

周恒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政校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关政校合作等提出了具体指导。

会议期间,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省内二十多所高校社会工作专业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社会工作政校联络机制。张曙、姚兆余、童文莹等专家学者围绕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座谈会上,各校代表对《关于推进江苏省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江苏省社会工作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作者:解军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2021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选拔考试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场检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