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21:00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副校长陆为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活动中,陆为群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和第二章内容以及《党章》部分内容。信息处负责人、支部纪检委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及第十一专题,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支部书记学习传达了党委书记赵炳起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第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并就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与会人员思想重视、精神饱满。活动最后,支部全体人员签订了《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安全稳定工作承诺书》。支部号召全体人员要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郁春红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参与项目成果获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三等奖

下一条:苏沪台联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