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校友返校赠书座谈活动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0:20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校友(原东辛农大)著作《真情的集结》赠书活动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原东辛农大农三班班长、农垦东海农场党委副书记、副场长、农工商副总经理、《真情的集结》主编张长明出席赠书仪式。



朱晓文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他指出,校友们求学和成长的故事是一所大学的历史中最动人的篇章之一。《真情的集结》书中记录了校友们那些年学习、劳动、生活的情形以及结下的深厚情谊,还包含了当时很多的珍贵的老照片,这也更加丰富了我们的校史材料。通过这本书可以感受到原东辛农大校友们对母校深厚的感情,也让我们能够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到当年的那段岁月,更是校友们发挥育人功能的一种体现。学校也非常重视校友资源的开拓,竭诚为校友提供支持和优质服务,实现校友与学校事业的双赢发展。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来看看。



张长明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赞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母校必将取得更大的发展。他简要介绍了《真情的集结》书籍出版的背景,并指出《真情的集结》这本书将充实完善东辛农大创办史,希望能为校园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上还进行了《真情的集结》书籍捐赠仪式和捐赠证书颁发仪式。



图书馆、生科学院、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东辛农大20多位校友参加了赠书仪式。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还参观了北京路校区和校史馆。


作者:景有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苏沪台联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