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苏沪台联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5:03   浏览量:[]


4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政协常委、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庄振文一行来校调研台籍教师工作与生活情况。副校长王冬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陶忠,市台联会长方小青出席座谈会。



王冬冬致欢迎辞,围绕学校建设、对台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她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坚守办学定位,大力实施“淮工振兴”战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办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多项内涵建设指标实现历史突破,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邹振球高度赞扬我校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淮阴工学院在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地方高校优势、充分利用两岸教育资源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富有开创性的成果。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更深入地了解台籍教师的心声,团结联络更多台湾同胞,为促进两岸交流建言献策。

参加座谈的台籍教师围绕在淮生活感受、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促进两岸青年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统战部、港澳台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邹振球一行参观我校台商学院成果展


作者:周大森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友返校赠书座谈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