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6:55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吴建华强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正在顺利开展,要抓好学习、总结经验、彰显特色,在全校上下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书记项目”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要做好顶层设计,突出特色,扎实有效的推进项目落实。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关注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持续推进谈心谈话,不断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激励师生知校、爱校、荣校,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基层党建“书记项目”2020年度结项和2021年度申报立项工作、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2021年工作要点、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文/劳智洁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阅百年历程,传红色基因”百部红色图书阅读活动

下一条: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