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供稿: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4:55   浏览量:[]

3月31日,我校1000名师生在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参加了首批接种,副校长朱晓文到现场指导工作。



遵循“种前有计划、种中有标准、种后有监测的”原则,疫苗接种现场设置了登记、接种、留观三个区域。医务人员按照“三查七对一验证”规范要求进行接种,师生接种后留观30分钟,无不适反应后方可离开现场。



为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周密布置,遵循“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积极做好全校范围内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对18-59周岁的师生员工进行全面兜清底数,确定接种者名单,及时上报信息,主动对接清江浦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准备。

按照《淮阴工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要求,我校将陆续对枚乘路校区、萧湖校区的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确保在校师生在4月底前完成首次接种。




作者:张丹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走进光辉岁月”百部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