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走进光辉岁月”百部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供稿:图书馆   日期:2021年03月27日 13:2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走进光辉岁月”百部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并于3月26日晚举行了首映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冬冬在致辞中指出,图书馆是重要的育人阵地,对学生成长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有利于教育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希望图书馆集思广益,集聚资源,把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品位。

组织部、宣传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首映仪式。



据悉,本次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将从3月一直持续到7月,每周六周日9:00—21:00在图书馆501放映室展映。



作者:王敏 蔡志明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