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

供稿: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日期:2018年01月29日 09:58   浏览量:[]

1月27日下午,我校举办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副校长韩同友,中科院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江苏安邦电化有限公司、盱眙博图凹土股份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韩同友代表学校对与会的研究生实践基地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也衷心感谢各位领导长期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支持。

校企双方紧紧围绕双方合作、研究生工作站考核、研究生进站管理以及实践课题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与会的研究生实践基地领导一致认为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必须落到实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设策略。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汇报了自“特需项目”获批以来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解读了相关文件。

相关培养学院领导、校内导师代表及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韩同友为获批“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的盱眙博图凹土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会后合影

作者:陆中会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陆中会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一个团支部获评2017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下一条:我校获批省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1项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