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08:39   浏览量:[]

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党委副书记吴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建华在会上向民主党派、无党派和侨联代表人士通报了2017年我校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党的建设和乐业校园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介绍了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吴建华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对学校的发展有着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希望与会同志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结合工作实际,在各自党派、师生当中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也希望广大统战成员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专长,共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贡献。

与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代表人士就学校的教风、学风、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各自党派的特点和自身的工作经历、所学专业,谈了对提升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加强对外宣传交流等方面的想法和体会。

党委统战部,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负责人,无党派以及侨联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

作者:何文华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何文华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先进制造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议在宁召开

下一条:省教育厅视导组来校视导“3+4”分段培养试点项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