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4:35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晓文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二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坚持底线思维,把防范化解风险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三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要克服疲劳心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正常教学两手抓,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员工安全和健康。四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定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形势,及时把握师生思想动态状况,及时报告重大问题,将不安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杜绝错误思想、错误言论传播。五要严格落实重点人员教育管控。加强与重点人员的沟通和交流,积极主动做好思想工作,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满足合理诉求,提升帮教工作水平,增强教育转化效果。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希望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明确安全稳定风险点,梳理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主动在师生员工之间开展安全宣传教育。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公安厅有关文件精神。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徐浩倬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3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