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后勤处坚守岗位职工

供稿:后勤处   日期:2021年02月13日 10:08   浏览量:[]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先后来到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物业、保洁、水电、绿化、车辆服务和供暖等工作岗位的后勤处一线职工,并代表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杨正亚肯定了后勤处过去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管理协调以及其他后勤保障工作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广大后勤职工一直以来立足本职、勤勉务实、敬业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全体后勤工作者新的一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作者:唐君军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保卫人员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