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保卫人员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1年02月12日 15:50   浏览量:[]

灵鼠辞岁,金牛献瑞。2月12日,农历辛丑年正月初一,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保卫人员,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杨正亚一行先后走访了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各个保卫工作岗位,亲切慰问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并送上节日慰问品,代表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杨正亚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保卫人员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新春佳节各位同志又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非常宝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精神,一如既往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王克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后勤处坚守岗位职工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宿管员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