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宿管员工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1年02月12日 12:15   浏览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走访慰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仍然辛勤坚守在值班岗位上的宿管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朱晓文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值班室,与坚守岗位的各位宿管职工亲切交流、共贺新春。他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新年礼物,感谢大家放弃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为留校学生生活提供服务。希望他们进一步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宿舍区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留校学生拥有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寒假春节期间一定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留校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假期。

学工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余文冲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保卫人员

下一条:我校举办“留淮留校迎新春,有情有爱中国年”2021中外师生迎新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