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江苏省“扶困助学,我们在行动”十佳资助育人好做法第一名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09:50   浏览量:[]

近日,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别策划的“扶贫助学,我们在行动”活动圆满结束。我校以30711票高票获得《“以生为本”,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十佳资助育人好做法第一名。



我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理念,认真落实国家有关资助政策,健全机构、完善体系,规范管理、多方拓展,励志育人、彰显特色,在全面总结过去资助育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新途径和新方法,推进学生资助工作从保障型资助向发展型资助转变,切实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安心学习、圆满完成学业、励志成才,实现了“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庄严承诺,为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本事、有作为,德才兼备大学生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刘畅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迎新春境外教师茶话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