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1年01月23日 15:03   浏览量:[]


1月21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专题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指出,智慧校园建设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及未来五年信息化发展的新形势、新方向,科学谋划2021年学校信息化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科学制定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对于进一步优化完善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学习借鉴,进一步体现前瞻性。二是方向明确,以“四个智慧”即智慧育人、智慧科研、智慧管理、智慧服务为核心进行建设。三是需求导向,彰显特色、强化特色。四是规范立项,掌握智慧校园建设的主动权,分年度制定实施计划和方案。五是系统设计,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建设应先“补短板”、再“促升级”、后“增效能”。六是统筹管理,做到“六个统一”,即统一门户、统一用户、统一授权、统一接入、统一安防、统一资源。他强调,2021年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点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要点,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制定具体项目建设方案和实施方案。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情况和2021年信息化建设工作要点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国资处、信息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作者:吴庆国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0年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培训优秀管理单位

下一条:我校召开江苏省永磁电机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