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中欧运河文化研究交流中心”2021年创意文化与产业项目合作推进会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0:58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中欧运河文化研究交流中心”2021年创意文化与产业项目合作推进会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冬冬指出,运河文化底蕴深厚,做好运河文化的研究、保护和传承是响应中央“两长一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号召,也是推动地方文化产业发展,打造地方文化亮点的抓手,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设计艺术学院与相关部门同心协力,借助“中欧运河文化研究交流中心”的平台,汇聚优势资源,加强团队建设,聚焦人才培养,积极开展中心2021年创意文化与产业相关项目合作,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将项目合作做好做实,将运河文化推向世界。

国际处、社科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欧中心”2021年创意文化与产业项目的年度计划及实施要求,并就项目团队的组建、创意和文化产业衔接点、研究成果的输出,交流活动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团队教师代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对如何通过课程共建、主题工作坊、成果展示、文创项目、产业研究等方式推动创意文化与产业项目合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意义的工作设想。


作者:聂嘉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岩盐与凹土资源深度利用协同创新中心通过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建设期绩效考核

下一条:我校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