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中校友科创联盟来我校交流访问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0:18   浏览量:[]

1月7日上午,淮中上海南京校友会会长、淮中校友科创联盟发起人马步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张有东、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交流会。

张有东对马步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淮中校友为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敬佩。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校地合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与淮中校友开启合作,共同助力淮安发展。

王冬冬从目标与定位、成效与特色、愿景与期待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淮中校友为学校推荐更多优质资源,助力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马步洋详细介绍了联盟的背景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汇聚淮中校友的科技创新资源和淮阴工学院等各方力量,为淮安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双方进行了分组对接交流。

科技处、社科处、机材学院、建工学院、生科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双创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作者:郑菲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述职评议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