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7:34   浏览量:[]

为持续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我校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3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三个工作组,检查重点区域包括三个校区学生宿舍、教学主楼、图书馆、食堂等重点部位,检查重点内容包括水电气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盗安全等。在检查中,杨正亚就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要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校园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将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进行,及时做好日常性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治理工作。

学工处、后勤处、饮服总公司、萧湖管委会、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作者:徐浩倬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布置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