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学报编委会工作年会

供稿: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7:02   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喜迎新篇章 谋划新思路”的2020年学报编委会工作年会,副校长、学报主编张有东出席会议,常务副主编佘跃心主持会议。



张有东充分肯定了学报编辑部一年的工作,对编辑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编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学报工作要把握正确方向,抓住发展机遇,汇聚编委智慧,做好“三个服务”,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师生。

会上,进行了年度工作及新一年度学报工作重点汇报。编委代表杨满仁、赵环宇作主题发言。杨满仁指出,一年来学报编审制度更加完善,稿件质量更加明显,审撰相长,希望学报办好专栏、加强约稿、提升学报认定层次。赵环宇从领导高度重视、找准期刊定位、编辑开拓思路加大宣传、制定优惠政策、稳定学报编辑队伍、规范稿件处理流程等方面对学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编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为学报工作建言献策。


作者:张月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及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