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活动

供稿:纪委机关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1:15   浏览量:[]

为扎实深入推进我校廉洁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日前,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活动。



活动由纪委机关牵头组织,全校21个二级党组织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报送了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和表演艺术类等四类作品共计553件。从现场的评选情况来看,作品质量与上一届相比明显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经过专家评委认真严格的选拔,最终评选出52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17件,三等奖作品32件。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向我们生动展示了师生员工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价值导向和精神追求,筑牢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作者:唐鑫鑫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办12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