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和谐校园、美食飘香”美食节

供稿:饮食服务总公司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0:21   浏览量:[]

建设健康文明校园,实施食品安全战略。12月12日下午,“和谐校园、美食飘香”2020淮工美食节开幕式在我校枚乘路校区六食堂一楼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正亚代表学校对食堂工作者为学校疫情防控、保供稳价、食品安全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予以肯定。他指出,美食节不仅让师生充分领略到了饮食文化的魅力,同时在传播中华饮食文化,传递健康膳食理念,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现场进行了美食展示、美食品鉴等环节,每一道菜品都展示了淮工厨师的精湛技艺。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计财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饮服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专家评审现场为参展美食进行打分












作者:文/马淑媛 图/融媒体记者团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友发展论坛

下一条:淮安市第四届社工服务技能竞赛在我校举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