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6:31   浏览量:[]

12月11日下午,副校长朱晓文前往枚乘路校区图书馆考研教室看望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表达了学校关切之情,送上了慰问品,助力考研学生安心备考。



朱晓文对同学们在教室埋头学习、勇于追梦的精神表示赞许。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始终把考研工作作为学校“一流学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认真做好考研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细化保障工作。他勉励考研学生既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也要注重策略,提高技巧,更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在学会享受考研的过程中圆满完成人生中这场特殊的“考试”。



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学校的关爱与呵护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带着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从考研复习教室、考研课程指导、考研学生心理压力缓解等诸多方面予以关怀,尽学校所能,给予考生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近两年我校本科生深造率提升明显,报考率和上线率快速增长。据统计,今年参加考研的学生有2000余人。

学工处、团委、枚乘路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作者:孟玮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安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十五届年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南通理工学院教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原院长徐海宁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