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社团巡礼节暨科技文化艺术节

供稿:团委   日期:2020年11月29日 17:4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社团文化,营造清新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8日,我校于枚乘路校区举办2020年社团巡礼节暨科技文化艺术节。




本届社团巡礼节暨科技文化艺术节从各个社团中征集了46个节目,参演人数达到600余人,现场观众2000余名。琴坠相伴,歌以咏志,舞以传情,歌舞剧《致青春》、京剧《锁麟囊》选段、诗歌朗诵《以梦为马》与话剧《司马相如》等节目轮番展演,充分地让学生感受到社团的魅力,更加激发了新生的爱校荣校情怀。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韩立强等人带来淮海琴书《赞淮安》。



活动共吸引了67个学生社团参与,其中创新创业类32个、文化体育类31个、志愿服务类3个、其他类1个。留香青年团,秉承着“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理念,展现着“我为人人”的精神;司匠堂社秉承着“让传统成为潮流”的宗旨,让大家了解了工艺之道和匠心精神;伯藜学社声情并茂的朗诵,传递着自助、互助、助人的精神……




据了解,近年来我校团委不断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和改革,不断优化社团结构,强化制度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创新教育方式,进一步打造以社团巡礼节为代表的精品社团活动。





作者:罗丽媛 徐晓雨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第五届医工结合科技合作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六届辅导员工作论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