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11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5:30   浏览量:[]

西风昨夜过园林,吹落黄花满地金。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我校举办了以“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的11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庆祝152位寿星的生日。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了本次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陆为群代表学校向11月份过生日的寿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福大家生日快乐。他表示,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外面虽然寒气逼人,但是淮工校园里依然色彩缤纷,如诗如画,暖意浓浓。在全体淮工人的努力下,学校的事业取得不断的进步,办学规模不断壮大,人才培养体系日趋完善,教学工作扎实推进,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全体淮工人的努力与奋斗,没有大家的付出就没有淮工的今天,衷心地感谢大家。

随后,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每位与会的寿星们赠送生日蛋糕、贺卡、书籍和鲜花等精心准备的礼物。与会寿星们在活动中畅所欲言,谈理想、谈感受、歌唱淮工,言语中透露出了作为一名淮工人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工会、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座谈会。












作者:文/黄建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全方位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届“翔宇辅导员标兵”现场评审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