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荣获第二十四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铜奖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0:28   浏览量:[]

11月21日,我校研究生陈祥、丁耀祥在第二十四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凭借作品“一种立式双筒智能喷雾机器人”(指导老师:曹苏群教授)荣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铜奖。

本届展览会和技能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协主办,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发明创新、共惠共赢”为主题,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和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的超过2050个发明创新项目参展。其中设置了科技助力扶贫、非遗智慧与创新、高端设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智能家具、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发明创新等展区,吸引了全国各地800多家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5000多人参加展会活动。




江苏省发明协会会长施伟参观展台并指导交流


作者:安亚虹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届“翔宇辅导员标兵”现场评审会

下一条: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