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与江苏共创人工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暨“共创杯”智能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4:41   浏览量:[]


近日,我校与江苏共创人工草坪股份有限公司在自动化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暨“共创杯”智能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江苏共创人工草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春贵、陈国庆出席颁奖仪式。

吴建华对本次大赛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共创草坪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和后续的签约,进一步发挥我校优势,为地方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科技和人才服务,更好推进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和产业化,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人才效益的全面提升。

赵春贵阐述校企合作对于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意义,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创业的人生感悟与经验。希望大学生主动培养创新意识,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与综合素质。



吴建华、赵春贵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双方与就本科生嵌入式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企业研究院组建和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举行了“共创杯”智能设计大赛颁奖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宣读了“共创杯”智能大赛的获奖名单,为获一、二等奖的学生颁奖,举行了校企双方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自动化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郑顺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深唐杯”大学生5G技术与应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翔宇支教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