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翔宇支教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6:55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淮阴工学院翔宇支教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2017届校友祖道荣出席捐赠仪式。



吴建华向祖道荣校友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母校发展。他指出,“翔宇”支教助学金的设立,将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推动我校大学生支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希望学生支教团队不忘初心,在公益实践中彰显淮工学子的担当;心怀感恩,通过扎实的支教活动传递爱心;注重传承,在志愿服务中收获,在支教助学中成长。



祖道荣回忆了在淮工的学习和生活,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他指出,设立翔宇支教助学金,旨在支持母校学生团队深入、持续地开展规范化、长效化的志愿支教活动和改善中西部贫困边远地区中小学生学习条件,促进中国青少年群体整体素质的提升。他表示,自己始终为身为“淮工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签约并颁发证书



在校生代表刘奇向祖道荣赠送叶雕作品《校训》


宣传部、招就处、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与江苏共创人工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暨“共创杯”智能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淮安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性教育暨综合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