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淮安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性教育暨综合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供稿:成教处、继教院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0:37   浏览量:[]


11月4日,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系统党性教育暨综合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院长王冬冬教授,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登群等出席开班仪式。



王冬冬代表学校对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系统党性教育暨综合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办学成绩。她指出,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创新培养方式,大力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为淮安交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此次党性教育暨综合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也必将揭开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增强友谊。



汪登群对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组织市直交通系统党性教育和综合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已经成为局党委的一项“规定动作”。希望全体同志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良好的交通形象。通过培训,进一步淬炼大家过硬的政治能力,找准剖解难题的方法,磨炼担当尽责的本领,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工作职责相匹配,充分认识规律,增强本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加快推进淮安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我校苏北研究院院长史修松教授、博士,体育部总支书记桑海云博士,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朱胜雪博士,分别作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分析》《交通强国与“一带一路”建设》《情绪管理与压力调节》的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课堂氛围活跃,参训人员真正学到了知识、开了眼界,加强了交流。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充电”机会,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掌握了许多工作技巧和方法,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勤勉敬业、尽心竭力,切实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进淮安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以专题教学的方式开展,历时三天。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市直交通运输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组纪宣部门全体成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作者:刘洪林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翔宇支教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十届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