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演

供稿:团委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1:58   浏览量:[]


10月28日,2020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演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展演会并担任评委。



展演会上,20支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讲述了各自团队在助力防洪抢险、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打赢脱贫攻坚战、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给现场同学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育人思政课。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7.0”等四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深化产业转型升级,聚力乡村脱贫致富”等六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弘扬抗疫精神,践行抗疫仁心”等十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会上,团委负责人就成果展演作了总结。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今年我校的暑期社会实践以属地实践、返家乡实践和“云”实践为主要形式,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科技攻关和创新创业等领域,充分展示了淮工青年学子的担当。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学生开展交流研讨、成果展示,放大志愿服务效应。

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与20个项目的指导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展演会。



作者:罗丽媛 张志伟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58篇论文获得淮安市第十八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下一条:我校被巡察党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