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期中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08:56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确保我校实验室能够正常运行,10月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带队开展期中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陆为群一行对校危化品仓库和化工学院、生科学院、机材学院、电信学院及数理学院等教学科研单位的实验室进行了重点实地检查,重点就灭菌锅、气体钢瓶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以及易制毒、易制爆等危险化学品和危险废物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与问询。对在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即知即改的已立即整改,对不能即知即改的,已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实验室运行安全。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采取各教学科研单位自查自纠及学校重点抽查相结合方式进行。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科研单位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均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总体良好。

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郁春红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被巡察党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举办“对话:创意•创新•创造”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