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20年重阳节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

供稿:离退休处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4:00   浏览量:[]

九九重阳又聚首,温馨校园情正浓。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重阳节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贺词,年逢70岁、80岁、90岁的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吴建华向参加活动的老寿星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助推“淮安崛起”、全力实施“十个一流”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学校在2019年度全省综合考核中荣获“第一等次”、位居全省同类高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他介绍了当前学校聚精会神全力进行申硕冲刺情况,并与老同志共同分享了学校创建综合性淮安大学的目标谋划和路径设想。他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关心、大力支持、积极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老同志在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继续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学校早日实现创建综合性淮安大学的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吴建华代表学校向参加集体祝寿活动的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座谈交流时,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年届80的殷作斌副教授对国家的强盛、学校的发展深感自豪。他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珍惜晚年时光,坚持科学的修史观,投身殷代史和殷氏族谱研究取得的成果。原总务处处长孙义昌以自己亲身经历,畅谈了淮工发展过程中几个跨越式的标志性成就。校医院原院长王银标从健康角度,向老同志们建议平衡膳食、适度运动、戒烟戒酒、保持乐观心态的老年养生之道。祁国良老人从今昔生活对比中,热情点赞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和生活在淮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



作者:戴彦昶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布置会

下一条:淮安高校财务联盟首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