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徐州工程学院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09:32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徐州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纪委书记王宏萍、副校长曹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王冬冬出席工作交流会。



吴建华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指出,淮阴工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院校,始终坚持扎根淮安办大学,服务地方谋发展,目前正全力冲刺硕士授予单位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创建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互鉴,共谋发展。



刘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淮阴工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基层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建设及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所积累的经验很值得徐州工程学院借鉴和学习。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发展经验,促进共同进步。



王冬冬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坚持深入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建设、教学科研协同育人,统筹推进学科建设“246X”工程和专业建设“2612”工程,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总结了一些可供借鉴的经验。会上,她就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总体情况和具体做法作了交流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基层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建设及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党政办、组织部、图书馆、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安高校财务联盟首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组织集中收看教育部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