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党委巡察办完成2020年校内巡察意见反馈工作

供稿:纪委机关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7:36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部署,10月14日至16日,校党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对人文学院党委、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等9个被巡察二级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工作反馈。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巡察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各被巡察党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组长分别从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察共性问题和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四个方面反馈了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被巡察单位的问题特点,提出整改意见。

各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诚恳接受反馈的问题意见,并将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研究整改落实工作,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逐条整改、对账销号,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应改尽改。






作者:吴翔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老年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段雄参加我校涉农科技项目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